hairtail

是个腐唯

Animal World 终章


🐔草


交际花人设,不洁,轻微dirty talk
纯脑补,没有三观,雷者勿点



14


纽约之行的最后,纪卓兴伤心地离开了。他们甚至还没来得及去帝国大厦。纪卓兴飞去了伦敦,而苏星宇删除了他的手机号,和手机里所有两个人的合照。韩延发来下午定妆的消息时他正在浏览相册,忽然看到纪卓兴给他披毯子的照片,照片里的他看上去睡得香极了,纪卓兴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

 

“你啊,总是不懂得照顾自己。”那时还在加拿大,纪卓兴一边小声嘀咕一边给假寐的自己披上毯子。

 

苏星宇没按删除键,却捂住了自己的脸。

 



 

尾声


苏星宇又结束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,终于拥有了长达两周的假期。

家里老人身体不好,父亲主动提出留下来照顾,他带着妈妈,去了苏梅岛。

从那之后,他和纪卓兴再没有联系过。半年前他凭借韩延的这部作品拿了最佳男主角的奖,现场也没有看见纪卓兴的人影。偶尔的偶尔,失眠的苏星宇还在夜里翻出那张照片。

 

到了酒店办好入住,苏星宇拉着妈妈出去逛街。妈妈还是喜欢买包,以及各种各样的小饰品,而苏星宇转了一圈,只买了一个火烈鸟的浮床。两个人在外面吃了午饭,回酒店后苏星宇闲着没事,抱着他的火烈鸟去了楼顶的露天游泳池。

结果下了水,却发现遇见了熟人Michael。他心里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。扭头一看,纪卓兴正在泳池边兴奋地自拍。

苏星宇只觉得先撩者贱,明明都不联系了现在又屁颠颠地跟来。他压根不相信什么偶然,乐趣顿时去了大半,和许久未见面的朋友聊了两句之后就摆摆手走了。徒留新买的火烈鸟浮床孤零零在水里飘着,和纪卓兴作伴。

 

苏星宇回房间后又无事可做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。一时间乱七八糟的心绪都涌了上来。

突然,敲门声响了。

纪卓兴忐忑站在门口,手里几张纸被攥得皱巴巴。他见苏星宇开了门,脸色却不太好。

“这是我的…………离婚协议。”苏星宇倏然瞪大了眼睛。

“孩子都归女方了。”纪卓兴“我”了个半天也没我出个所以然来,还差点咬了舌头。他把手里几张皱巴巴的纸递过去,斟酌着开了口。

“不如我们重新开始吧。”他见苏星宇没生气,壮了壮胆子。“星宇?”

苏星宇的眼泪突然就下来了。

纪卓兴手忙脚乱给人擦眼泪,嘴里哄个没完。结果苏星宇哭得开始打嗝了,吓得纪卓兴直接把人搂在怀里顺毛,压根忘了自己还跟个木头似的杵在房间门口。

苏星宇一边打嗝一边把鼻涕眼泪都蹭到纪卓兴衣服上一边哭着说:“好。”

纪卓兴心里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,他抱着苏星宇絮叨:“宝贝儿别哭了,我这次来其实特别害怕,怕你已经……知道你心里有我就行,虽然我净身出户了,但是我们还可以……”

“什么?!”苏星宇猛地挣开纪卓兴怀抱。“你说什么?”他揉了揉眼睛,又去看那几张白纸上的字。“你净身出户了?”

“是啊。”纪卓兴一脸解脱,“都给她了。要不然还跟我闹呢。”

“砰——”苏星宇后退一步,一脸黑线地关上了房门。


差点被门砸到脸的纪卓兴:“?????”

 

 


end



评论(26)
热度(95)

© hairtail | Powered by LOFTER